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会免费为同学们放电影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3-21 08:40:32 【字体:

      3月16日,研究生会在新十教室为同学们免费放映了影片《花花型警》。
    《花花型警》是一部风格轻松的动作类电影。主人公陈坤和余文乐之间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谊让人感动不已,他们对生命和生活的小小感悟也让影片不乏深度。两位帅哥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电影对白幽默,整个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良好。希望前来观影的同学离场时都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好心情,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在上学期的电影放映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支持与肯定,几乎每场都座无虚席。常常有同学在放映结束时询问下一部电影的放映时间。这学期,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免费为同学们每月放映一部电影,并且尽量选择大家喜闻乐见的优秀影片。
    欢迎喜欢电影的同学参与我们的活动。电影放映时间将公布在寝室楼下的公告栏中,敬请关注。
 
 
                                                 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