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炫舞青春·Shining Party——记校现代舞大赛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4-21 14:58:13 【字体:

    4月13日晚6点,2008“迎奥运·展青春风采”第八届校园青年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现代舞大赛在校俱乐部隆重举行。学校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现代舞大赛。此次大赛由药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队、成教学院、高职学院8支代表队参加。
    大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一段精彩武术表演拉开序幕,整个会场洋溢着动感的音符。研究生代表队的10位选手带来的《Shining Party》是将大赛推入了高潮。舞蹈分三段,首先是罗纯、黄婷娇等5位青春美少女的韩舞《成人礼》,性感热辣,光彩夺目;接下来是康爽明和许洪涛两个帅气的大男孩带来的一段劲爆街舞,动感十足,热情洋溢;最后压轴的是4对优雅的晚礼服选手,他们一登场就带动起了全场的热情!高超的舞技、优雅的舞姿、默契的配合,现代与拉丁的完美结合,将舞蹈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们在不断变换的舞曲中反复变换舞蹈风格,向全场观众展现了他们精湛的舞技,全场观众无不惊叹他们的全面与华美,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活力与激情交融。
    最终,研究生队摘得桂冠,荣获此次现代舞大赛第一名!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我们队员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台上这些同学充满朝气的表演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充分展现了我们药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动感活力,也展现了研究生们奋发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研究生会
学习部供稿
炫舞青春·Shining Party——记校现代舞大赛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