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蒲静同学代表研究生队获主持人大赛冠军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4-22 09:11:53 【字体:

    4月17日的俱乐部拥有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决赛在这里举行。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而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备受关注的金话筒奖,被研究生队的蒲静同学捧得。
    蒲静同学,以她沉稳的台风、端庄的气质,赢得了在场所有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在“即兴主持”环节,更是大放异彩。在这一环节,她所抽到的题目是:谈谈对《奋斗》这部电视剧的感想。面对这个不易理出思路的题目,她毫不慌乱,相反,她很巧妙的将《奋斗》这部电视剧的内涵与自身实际相结合,阐述了其对于青年观众的思想启迪和巨大影响。既歌颂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执着精神,又表达了对奋斗者未来的美好期望。由于她卓尔不群的流利表达、对主题的良好把握,不但获得了这一环节的全场最高分,更是得到了辽宁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现场评委金鑫的夸赞。
    无论是才艺表演时舞动的妩媚多姿,还是“拓展训练”(情景表演)时的轻松幽默,都展现了她性格中的不同层面,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她与10号选手共同演绎的小品短剧——“钻石牌手表”,更是分外出彩。默契的配合和富有创意的爆笑台词,使得全场沸腾起一次又一次的笑声和掌声,数次打断了她们的表演,却把精彩永远留在了观众心中。
    蒲静同学从初赛海选开始,一路过关斩将,以复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捧得金话筒奖,赢在气质、赢在阅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采,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研究生,不再只是实验室中身着白大衣的沉默身影,不再只是校园里穿行而过的匆匆足迹。我们正以暂新的姿态登上舞台,正做好准备以更加自信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蒲静同学代表研究生队获主持人大赛冠军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