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自信 我精彩——研究生队参加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4-23 10:16:01 【字体:

    4月20日下午,以迎奥运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在新二教室举行。研究生队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参赛选手更是利用课余时间做了大量而充分的准备。
    代表研究生队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天然药物化学的杜威和药物分析的郭丹。他们在比赛中均表现出色。
    其中,郭丹同学以“2008,we are ready.”为题,对比了北京1998年和2008年十年间的变化,突出了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主题,表达了我们对于08年北京和奥运的坚定信心,及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她以清晰的发音、优雅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一直打分严格的外籍教师Jane,更是给出了9.4分的高分。杜威同学的定题演讲部分亦十分精彩。相信他们的表现一定能在喜欢他们的朋友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英语,无论对于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工具。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活跃氛围、提高能力。感谢前来为研究生代表队加油的同学,虽然大家来自不同专业,但仍能克服困难统一着装,始终给与我们的选手莫大的支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我们会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