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通知

作者:学生管理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0-11 16:18:59 【字体:

一、活动目的

1.培养我校研究生的协作能力,促进新老研究生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使新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

2.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加强各学院、实验室间的交流与合作。

二、活动主题

青春飞扬 羽你共享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8日-19日

四、活动对象

各实验室导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

1、不可以由他人代打,实验室专题生不可参加;

2、持教师证、研究生证进入赛场,无证不予参赛;

3、导师可以和研究生一起参赛,每队限两名老师参加且仅可参与双打项目。

五、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团体:校研究生会

六、活动地点

初赛: 校本部:校本部体育馆

南校区:南校区文体馆

决赛: 南校区文体馆

七、活动项目

团体赛:女单 女双 男单 男双 混双

八、报名条件

1、以实验室为单位报名,可组队报名(不超过三个实验室),若实验室人数超过50人,可拆开组队报名。人数在50-100之间,可组两队,在100-150之间,可组3队,以此类推。拆分后不可与其他课题组内人员联合,若某个项目人数不够则视为不满足拆分条件。若满足拆分条件的实验室在拆分后,剩余人员不能与其他实验室组队;实验室进行拆分后,各组队员不能出现在本实验室其他队伍中。

2、每参赛队须报满五个项目方可参加比赛,每人限报两个项目(替补不算在五个项目内),每队可各有一名男女替补。替补选手加分与主力队员加分相同,仅承认报名表中的人员,上报后不可更改报名表。

3、报名方式:

校本部:联系人刘玉颖 QQ:1739713067 电话:15732151354

南校区:联系人宋祎铭 QQ:974333661 电话:18240111626

九、活动流程及规则

1、各参赛队伍的负责人于11月11日晚八点半进行随机抽签(南校区抽签地点为新食堂一楼,校本部抽签地点为新科研楼一楼),确定队伍所在组号及比赛对手。

2、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持教师证或学生证提前10分钟进入赛场。

初赛:淘汰赛,采取 1 局 1 胜制。每个参赛方获胜 3 个及以上项目的可晋级到下一轮比赛。

决赛:循环赛制。每5个项目获胜三项的队伍视为胜一局,三局两胜。

3、活动结束后计算分数,颁发奖品。选手、观众依次退场。

初赛参赛选手每人加0.1分,小组第一的队伍每人加0.2分,决赛前三名队伍每人加0.6分,取最高加分不累计。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0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