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怦然新动,绚药研途”---我校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武晓娜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06 14:58:01 【字体:

11月3日晚5:30,信立泰杯“怦然新动,绚药研途”沈阳药科大学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药研发总监吴俊军等嘉宾、校研究生院院长兼无涯学院院长宋少江等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晚会。

经历近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辛苦排练,多才多艺的沈药学子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青春活力的开场歌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欢快的现代舞《DNA》、《Daddy》、《Keep on dancing》,翩若惊鸿的古典舞《茉莉花》、《思慕》,动静结合相得益彰,舞动青春本色,彰显青春活力。语言类节目《非药勿扰》、《超级无涯人》、《我们的时光》妙趣横生,爆笑全场的同时升华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的特色与优势及学子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歌曲串烧《新贵妃醉酒》、《父亲的散文诗》、《浮夸》、《栀子花开》、《一人饮酒醉》更是引爆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创意类节目《缘分一道桥》和魔术《天空之城》使整场晚会更加丰富多彩,看点十足。

研究生新生晚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氛围,增进了新生爱校热情,加强了新老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到研究生生活中。同时为同学提供一个释放自我、展现才艺的舞台,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水平,让同学们在良好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并为以后的社会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特别感谢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迎新晚会的赞助。

(节目单)

(歌曲串烧)

(舞蹈《keep on dancing》)

(舞蹈《Daddy》)

(舞蹈《思慕》)

(小品《超级无涯人》)

(小品《非药勿扰》)

(合影)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