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案例分析竞赛

作者:高倩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6:31 【字体:

2018年1月3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案例分析竞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研究生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工商管理学院张方副教授、研究生院武晓娜老师等共7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第五届研究生案例分析竞赛以“人工智能驱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紧密切合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同时引入“人工智能”这一热点领域,旨在提升我校学生对前沿领域的分析能力,使学生能更好的将专业知识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了解国家战略、社会和企业的主要问题,提高了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竞赛决出团队一等奖一名,团队二等奖两名、团队三等奖三名,优秀个人三名。

张方副教授对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大家继续开拓视野,关注社会热点,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发挥创新精神,实现理论研究与实践的并驾齐驱,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最后,研究生院武晓娜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承办方的精心组织和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和精彩表现,并为参赛研究生们的才艺与热情所感染,鼓励研究生在今后的科研学习过程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提高自身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案例分析竞赛是一项跨学科综合性的探讨活动,是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桥梁,有利于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学生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奠定了基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