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医药杯”首届研究生排球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3-22 15:28:54 【字体:

一、活动目的

1.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我校研究生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各院系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2.以友谊第一,竞赛第二为宗旨,为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的平台。

3.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运动水平。

二、活动主题

拼出精彩,搏出未来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1日-22日

四、报名条件

1.参赛人员

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同等学力课程进修班学员、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

注:专题生不可参加、一个队伍最多两名老师,如有老师报名请在报名表中标注导师身份,参赛当天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参赛,对阵双方互相确认身份,身份无误后方可开始比赛。

2.参赛人数

6名比赛人员及2名替补人员

注:每场比赛每个队伍最多3名男生上场参赛。

3.报名队伍

以实验室为单位报名,可组队报名(至多可三个实验室组队),若实验室人数超过50人,可拆开组队报名。人数在50-100之间,可组两队,在100-150之间,可组3队,以此类推。

注:(1)满足拆分条件的实验室在拆分后,剩余人员不能与其他实验室组队。

(2)实验室进行拆分后,各组队员不能出现在本实验室其他队伍中。

(3)每名参赛人员仅能在一组队伍中参赛报名,上场队员仅以报名表中人员为准,报名表上报后不可更改,如出现冒名顶替现象,取消团队参赛资格、比赛成绩及活动加分。

4.报名方式

校本部:联系人刘玉颖 QQ:1739713067 电话:15732151354

南校区:联系人宋祎铭 QQ:974333661 电话:18240111626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4日。

五、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团体: 校研究生会

赞助单位: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动地点

初赛: 校本部:校本部体育馆

南校区:南校区文体馆

决赛: 南校区文体馆

七、活动流程及比赛规则另行下发通知。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2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