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青春相框,魅力沈阳”——大学生眼中的沈阳最美十景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5-03 15:25:2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生动展示沈阳城市发展形象和城市魅力,助力沈阳城市文化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动校园文化与城市文化和谐互动,增强大学生城市自豪感,根据《第十五届沈阳大学生文化节方案》安排,特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由市委教科工委、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广局、沈阳日报社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青春像框,魅力沈阳”大学生眼中的沈阳最美十景摄影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18年5月3日至5月10日

三、作品要求

1.总体要求:题材应健康向上,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内容可围绕沈阳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变化以及地标建筑等。作品题材必须为景观实物,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创意,一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格式为图片格式:jpg、bmp、jpeg、png、gif。每人提交2份电子版文件夹:第一份为原文件,对应报名word表格,第二份为900*500像素,大小不超过5M,对应报名word表格。每人提交组照不能超过5张,每个参赛选手只能上报一份作品。

3.每张作品电子版文件名称为: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拍摄时间+地点。请参赛选手如实填写大赛报名表和承诺书(见附件1),承诺书必须为本人签字。

4.没有提交承诺书、报名表的作品不可参加评选。

四、参赛方式

1.报送形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名,报送作品请填写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

2.报送名额:各学院对参赛作品择优上报,不得超过以下名额分配。

学院

研究生

本科生

药学院

10

20

制药工程学院

6

15

中药学院

7

10

工商管理学院

2

10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7

10

无涯学院

3

5

医疗器械学院

0

5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0

5

汇总

35

80

3.各学院于2018年5月10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汇总表(盖学院公章)、承诺书报送至南校区行政楼239研究生院武晓娜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汇总表、承诺书报送至邮箱:52586167@qq.com,电话:43520092

五、评比办法

由大赛组委会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方式进行评审。大赛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推荐至相关媒体刊载,组委会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展览、出版、宣传推广等活动中,不支付相关稿酬。


鲁迅美术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附件:

1.大学生眼中的沈阳最美十景摄影大赛报名表

2.大学生眼中的沈阳最美十景摄影大赛作品汇总表

研究生院 学生处 校团委

2018年5月3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