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乒搏进取,羽你同行”2018年研究生乒羽联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0-30 08:33:19 【字体:

一、活动目的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学生体育锻炼热潮迅速升温,为打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园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激发研究生的兴趣,秉着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特此举办一年一度的乒羽联赛。

二、活动主题

乒搏进取,羽你同行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4-25日

四、活动对象

各实验室导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力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

注意:

1.不包括专题生且不可以由他人代打,发现者取消参赛资格

2.持教师证、研究生证进入赛场,无证不予参赛

3.请参赛队员提前 10 分钟进场准备

4.导师和研究生一起参赛,每队限两名老师参加且仅可参与双打

五、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六、活动地点

南校区文体馆

七、活动项目

乒羽团体赛:羽毛球:男双 女双 混双 (同时为比赛顺序)

乒乓球:男单 女单(同时为比赛顺序)

八、报名条件

1、以实验室为单位报名,可组队报名(至多可三个实验室组队),若课题组内人数超过50人,可拆开组队报名。人数在50-100之间,可组两队,在100-150之间,可组3队,以此类推。拆分后不可与其他课题组内人员联合,若某个项目人数不够则视为不满足拆分条件;满足拆分条件的实验室在拆分后,剩余人员不能与其他实验室组队;实验室进行拆分后,各组队员不能出现在本实验室其他队伍中。

2、每个参赛方必须报满五项体育项目方可参加比赛,每个人最多报两种项目(替补不算在五种体育项目内),每个参赛方一个项目大类(乒乓球或羽毛球)只能有一个男替和一个女替,即共计最多只能有两个男替和两个女替。报名表确定后不可更改,仅承认报名表内填写的参赛人员。替补选手需到场检录后,方可与主力队员加分相同,若主力队员缺席比赛,只能由组内替补选手上场。

3、报名方式:

以实验室为单位,选出一名比赛负责人,将团队报名至相对应学院的工作人员处。工作人员只与各实验室比赛负责人直接联系,比赛负责人负责将消息传达在队内,如有队员未收到消息通知,后果由各实验室自行承担。

各学院报名联系人员如下:

药学院联系人:宋籽林 QQ:1145719334 电话:15828265707

制药工程学院联系人:庄凯童 QQ:1097936886 电话:18341471991

中药学院联系人:常福瑞 QQ:1141186339 电话:18232734331

工商管理学院联系人:黎静 QQ:2422778035 电话:13125548926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吴美琪 QQ:2584046406 电话:18341482263

无涯学院联系人:余海 QQ:629445166 电话:13050251073

4、报名时间

截止至2018年11月11日

九、活动流程及规则

1、各参赛队伍的负责人于比赛前进行随机抽签,确认自己队伍所在的组号,每个组内的参赛方再次随机抽签选择比赛对手。

2、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持学生证提前10分钟进入赛场。

初赛:积分淘汰赛,采取5局积分制(赢一局积一分,失败不扣分),积分前三进入组内循环,组内循环每队共积10分,最终积分第一的队伍晋级复赛。

复赛与半决赛:五局三胜晋级赛。

决赛:循环赛制,五局三胜制,决出冠、亚、季军。

十、比赛加分

参赛选手每人加活动分0.1,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队伍每人加0.2分,前三名队伍每人加0.6分。

十一、声明

各参赛队伍须仔细阅读报名条件,比赛规程等,遵守体育精神,若核实发现违规现象,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29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