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研究生在沈阳高校研究生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5:44 【字体:

11月17日,我校研究生师生代表参加了“沐学术春风 砺德行大道”沈阳高校第二届研究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健康体魄High起来 ” 沈阳高校研究生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共计14所沈阳高校的研究生们参与比赛。我校研究生凭借赛前的有序训练和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荣获团体第七名及组织优秀奖。

赛前,学校在全体研究生中选拔运动员组队训练,在商劲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配合日趋默契。同时队员们克服双校区集中训练不便的困难,在规定的训练日程之外自行组织训练,扎实基本功,磨合彼此之间的配合程度。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珍惜不可多得的机会相互切磋球技,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的每一次垫球、每一步跑动、每一记扣杀都充满了活力与激情。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应对对方攻击,大家挥汗如雨,勇往直前,为了集体的荣誉积极进取,展现出了沈药研究生团结勤奋的优良精神风貌,这种运动精神值得所有人为之喝彩。最终,历经一天共计五场比赛,我校研究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感谢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及沈阳体育学院为研究生们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感谢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和辛苦付出为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也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相信我校的研究生们定会全面发展,拥有健康的体魄,并在科研的道路上永攀高峰!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