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研究生在辽宁省首届研究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26 15:34:16 【字体:

2018年11月1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首届研究生ERP沙盘模拟大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本次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共17支,我校两支研究生代表队在决赛中均获得三等奖。

经过校内初赛和辽宁省决赛的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工商管理学院两支研究生代表队践行管理知识,充分运用统筹规划、战略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理论知识,灵活应对企业模拟经营中变幻莫测的各种情况,共同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并且加以执行,解决问题,实现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最终两支参赛队均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参赛队指导教师黄哲、袁小量老师在学生课业繁重、我校使用的软件与比赛软件差异较大、沙盘模拟训练时间短的情况下,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困难进行了有效指导,三等奖的佳绩也属来之不易。同时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哲老师受邀为大赛颁奖嘉宾。

本届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特别是经管类研究生管理理论的实践运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对实际企业运营的管控力、决策力。工商管理学院作为沙盘模拟经营的主要教学单位,充分运用多类实践教学、沙盘实战等形式调动我校学生在“双创”活动中的积极性,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激情、促进我校与辽宁省内高校沙盘模拟经营教学的蓬勃发展,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