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正大天晴杯”2018年研究生乒羽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3:23 【字体:

2018年11月24日,备受瞩目的沈阳药科大学“正大天晴”杯研究生乒羽联赛在南校区文体馆完美落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88支研究生参赛队伍积极进取、勇争第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正大天晴药业大力赞助支持,涵盖羽毛球男双、羽毛球女双、羽毛球混双、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五个项目。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从小组积分赛、半决赛到决赛,选手们精心备战,赛场上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老师们辛勤付出耐心指导,裁判员认真敬业、严肃执裁,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本届乒羽联赛圆满落幕。

经过多轮激烈比拼,宫平实验室1队一路过关斩将勇摘桂冠,王思玲实验室队伍取得亚军的战绩,李春莉-李玉婷-杨丽实验室斩夺季军,张国刚-王延平实验荣获殿军。5-8名队伍表现也相当精彩,这四支队伍分别为:贾景明实验室、裴月湖实验室、王淑君-戴荣华实验室、刘晓秋实验室(排名不分先后)。

决赛之后在文体馆羽毛球场内进行了颁奖仪式。正大天晴沈阳办事处经理李兴巍先生、正大天晴客户经理张爱东先生、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老师、社科与文体学院体育部陈俊金老师、研究生院武晓娜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首先由主裁判陈俊金老师宣读比赛成绩,接着到场嘉宾及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得前八的队伍颁发奖状及奖品,正大天晴李兴巍经理和研究生院李岩老师先后为比赛成功举办致辞,最后为了感谢正大天晴企业对研究生工作的支持,李院长代表全体研究生向嘉宾赠送我校中药资源科考队采集并制作的植物标本。

本次活动为沈药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勇敢顽强的性格以及迎接挑战的意志,树立了竞争协作意识和公平观念,充分展示了沈药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沈药研究生不仅能在赛场上所向披靡,更能把运动赛场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入科研生涯,如赛场上一般,在漫漫研途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再次诚挚的代表全体研究生感谢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研究生活动的大力赞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