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代表队在沈阳药科大学第53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2:15 【字体:

2019年5月23日至24日,沈阳药科大学成功举办第53届运动会。

时间虽短,但那些精彩的瞬间,依旧在我们的脑海中,有风采,有汗水,更有辉煌!开幕式上,研究生代表队踏上鲜红的跑道,青春洋溢,朝气蓬勃。赛场上,研究生运动员的热血、激情洒满运动场地,用坚持和汗水见证成功魅力。赛场外,研究生的两个啦啦操队展现青春活力,助选手勇创佳绩;观众队伍出勤率高,服装整齐,秩序良好;运动会积极投稿和提供大会服务,为大会营造热烈气氛。

本次运动会,研究生队不负众望,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82名队员奋勇争先,共斩获3金7银3铜13个奖牌,以总分251分获得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再度卫冕冠军!女子团体斩获第一,男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并获得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两日的时光转瞬即逝,在此,感谢为我们运动员呐喊助威的观众们,感谢矜矜业业的后勤人员,感谢默默付出的老师们的,同时也感谢浙江医药提供的倾情赞助,为这场精彩绝伦的运动赛事增砖添瓦。

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从未结束,愿将来的的我们,依旧饱含青春活力,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我们明年再见!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