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大型公共仪器和科研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4-14 11:01:52 【字体:

关于做好我校“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大型公共仪器和科研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学科: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沈药大校字[2015]5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大型公共仪器和科研平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学科范围

药学一级学科下已经成立“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药剂学、药物分析学、合成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理学、生药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临床药学、药事管理学和制药工程等十个二级学科以及中药学一级学科。

二、申报有关原则

1.大型公共仪器要结合学校各学科整体发展需要,科研平台要代表各学科发展前沿、以建设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平台或中心为目标,学校亟需或跨学科、跨学院联合申报的项目优先考虑。

2.申报公共仪器或科研平台的资助经费应在50万以上,每个学科限报两项。

3.申报项目应充分调研论证,征求学科内多数成员同意;与相关部门沟通,有符合条件的安置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明确的共享方案和维持项目后续正常运转的管理办法等。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学院务必于58日前,将申报材料(见附件)一式一份以学科为单位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老科研楼502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明

联系电话:23986090

电子邮箱:yangjianjun510@126.com

附件:

1.大型公共仪器申报书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5.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大型仪器设备申报书.doc

2.科研平台申报书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2.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科研平台申报书.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414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