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申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4-15 17:09:00 【字体:

各位老师和研究生:

我国研究生教育正处于重要发展期,迫切需要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鉴于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现面向全国重点发展热心研究生教育研究的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具体包括:

1、从事研究生教育研究的专门人才,包括各单位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科学研究院等相关研究部门热心研究生教育的研究人员;

2、研究生院(处)及相关部门的热心研究生教育研究的专门人员、乐于思考并具有研究基础的管理人员;

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获得者及其导师,以及与研究生教育学相关学科的热心研究生教育研究的老师、学生。

目前,学会提供给会员的各项服务主要包括:学会资料《国外研究生教育动态》和《会讯》;最新研究生教育信息的共享与服务,如会员部微信平台、境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各高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相关信息,如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个人会员服务网站,传递、展示、共享各位会员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先进的理念、特色经验及做法;主题论坛,为不同类别的会员答疑解惑并提供有引导的服务。同时会员部为会员创造参加高层次、多类型研究生教育活动的机会,如推荐个人会员为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为个人会员提供参加相关大型交流活动的机会等。2015年,学会将继续积极开拓各类渠道,全方位服务会员,做好会员个人事业、学会工作和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共同提高。

欢迎各位热心研究生教育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积极申报,如需加入会员,请务必于427日前将申请表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明

话:23986090

电子信箱:yangjianjun510@126.com

附件:1.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教师用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个人会员申请表(教师).doc


      2.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学生用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0.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个人会员申请表(研究生).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415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