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7-06 18:09:09 【字体:

 

各学院、全校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体赛事之一。该赛事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自2013年首次参赛以来,我校研究生已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三等奖,有效地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水平。本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参赛。

  一、竞赛时间及方式

竞赛定于2015918-22举行,采用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参赛方式及要求,请关注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的信息发布。

二、参赛对象

首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奖者直接入选;其他拟报名参赛选手应为沈阳药科大学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以及已经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生。专业不限,鼓励跨学科组队。

三、竞赛培训

学校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相关培训。

四、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集中管理,请参赛队员于831号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henyaoxueke@126.com进行预报名,便于学校对参赛学生进行统计与培训。

同时请登陆竞赛指定网站注册报名,本次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910日。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各位同学在最终截止日期前尽快完成网上报名,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

五、报名费用

  报名费每组300元。对于能成功参赛的各组研究生,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将统一支付报名费。

  六、竞赛结果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余提交答卷的队伍获成功参赛奖。学校根据研究生的参赛情况和结果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表彰。同时,该项赛事是学校承认的国家级研究生科技创新竞赛,并纳入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当中,获奖者可以取得科技创新加分。

七、组委会授权发布试题网址

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

授权网站:http://www.shumo.com; 

http://www.madio.net; 

http://www.njnet.edu.cn

八、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2398609023986259

数学建模QQ群号:101772325

 附件:2015年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报名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4.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015年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76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