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2015年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年会论文征稿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9-30 15:53:0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创新,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加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5年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年会拟定于10月末在抚顺市召开,会议主题为:1.研究生创新教育;2.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3.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4.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5.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

本次会议将编印《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5年年会论文集》,评选优秀论文。现面向全校教师征稿,论文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线,可围绕会议主题或自拟主题撰写。

投稿者可于1019日前将电子版发至shenyaoxueke@126.com

附件: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5年年会征文要求

联系人:杨亚明、杨建军

联系电话:23986090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930

 

附件:

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5年年会征文要求

一、论文内容

要求论文中心思想围绕会议主题,观点鲜明、内容详实、结构合理、数据可靠、文字精练,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二、论文要求

1.文章题目——小一黑体

2.作者姓名——5号仿宋

3.作者单位、职务、职称——5号仿宋

4.“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字——5号黑体加粗

5.“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后内容——5号仿宋,摘要直接摘录文章中核心语句写成,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不要出现"本文"等主观性文字,篇幅一般不超过200字。关键词选取35个反映文章最主要内容的术语。

6.正文——5 号宋体

正文中一级标题——5号黑体加粗

正文中二级标题——5号楷体加粗

7.“参考文献”字——5号黑体

“参考文献”的内容——小5号宋体,著录格式按国家标准《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05)。

    8、行距:1.5

三、注意事项

采用A4规格纸,每份论文交WORD格式电子文本一份,邮件主题注明“学会论文”。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