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申报2016年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4-21 14:11:43 【字体:

关于申报2016年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学科: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2016年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条件

申报项目须为2016年由学校主办或承办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今年计划召开的会议也可以申报)。申报学科原则上是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药学和中药学),同时鼓励其他学科申报,届时将择优进行资助。

学校根据会议规模和层次,资助国内会议1-5万元、国际会议5-10万元,主要用于会议资料、会场租用、和专家报告费等。

二、申报要求

已召开的会议提供标志会议成效的证明材料,如会议通知、日程安排、论文集、影像资料和新闻报道等。

未召开的会议提供会议组织的证明材料,如会议通知和日程安排等。

申请获得项目资助的会议,须在会议相关材料中标明“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资助项目”。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学科务必于56日前,将《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申请表》(另需提交签字后的纸版)和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同时,将已召开或拟召开会议的有效证明材料等一式四份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老科研楼502室)。

联系人:杨建军、吴海霞

联系电话:23986090

电子邮箱:shenyaoxueke@126.com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申请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8.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沈阳药科大学重点学科高端学术会议支持项目申请表.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421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