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四个项目获2010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资助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5-14 17:04:59 【字体:

    辽宁省教育厅于近日公布了"获2010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资助项目名单"(辽教发[2010]36号),其中我校有四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取得了可喜成绩。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申报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要求经省教育厅评审,共遴选出2010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项目73项。2010年我校共有11个项目申请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资助,其中“东北地区药物分子设计研究生研讨会”、“三种西沙海绵化学成分和生物活性研究”、“药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实践探索”和“药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的设计及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四个项目获2010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资助。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五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