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荣获辽宁省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7-13 11:17:17 【字体: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文件《关于表彰2007-2009年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获得“2007-2009年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研究生创新教育工作的实施,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强调以人为本,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在辽宁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带动下,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学校精心组织申报和实施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2007年至2009年共申报涉及五大类别的11个项目,其中“2009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辽宁省中药质量控制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以药学为主体的交叉学科平台构建研究”和“特色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设”四个项目获得批准。这些项目已基本顺利实施完成,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我校将以此次评先为契机,以研究生教育创新理念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探索研究生教育创新思路,推进研究生教育的改革,营造研究生教育的创新氛围,提升我校研究生的教育质量和水平。
我校荣获辽宁省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