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提升学科项目绩效考核取得佳绩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4-25 13:51:45 【字体: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提升学科项目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2(9)号]的要求,我校“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提升学科建设项目所在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学科进行严格的自评自查,认真检查了学科2009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之前的建设成果,对照国家重点学科建设要求,从学科方向、层次、水平等方面分析了该学科在全国高校重点学科体系及本学科领域的位置,撰写了总结报告及简况表。根据辽宁省教育厅4月10日公布的绩效考核结果,在辽宁省立项资助的26个提升学科中,我校药物化学学科获得总评分并列第3位的成绩;药物分析学科获得总评分第9位的成绩,两个立项学科的建设成效均较为显著。
    “提升高校核心竞争力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作为《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重大工程,旨在通过重点建设一批体现辽宁高校优势特色的国际国内一流学科,提升高等学校核心竞争力,带动辽宁高等教育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提升。自工程实施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管理、加大建设力度,在全省重点学科建设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学科办)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