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转发“2013 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征文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7-09 09:53:33 【字体:

 

 

各位博士生:

2013 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承办,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通知网址:http://www.implad.ac.cn/cn/zxzx/ggl692.pdf

一、征文通知

2013 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将于 2013 9 22 日—24 日在北京举行。论坛期间将邀请国内外药学专家做专题报告和博士论文点评。

论文征集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院)及科研院所的在读博士生(含港澳台地区), 欢迎全国药学领域博士研究生积极投稿,参加本次论坛。请全国药学领域研究生教学单位和研究生导师积极组织研究生投稿参会。论坛提供正式代表参会期间的食宿(北京地区正式代表不安排住宿),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根据本人申请,论坛组委会将对困难的西部地区正式代表提供往返火车硬座票。

二、论坛主题

药学的创新与发展

三、征文内容

本次论坛接受药学领域相关各研究方向的原创性研究论文,作者在向论坛提交论文时,请根据以下分类注明文章所属的类型编号,以便会议安排交流。

1. 药用植物资源与栽培;    2. 天然药物化学;

3. 药物分析和药物质量标准;4. 药理学和药物代谢动力学;

5. 药物制剂与给药系统研究;6. 药物的临床研究;

7. 创新药物研发;          8.信息学与计算机技术

9. 新技术新方法新模型研究;10. 其他相关研究内容

四、征文截止时间

2013 8 25

五、稿件注册

1.论坛接受由在读博士生(包括 2013 年毕业的博士生)为第一作者完成的药学领域研究论文(博士生经导师同意后方可投稿)。论文内容应具有一定的原创性并可以公开发表。论文一般 3000-5000 字,包括 500 字摘要。

2.参会代表请从论坛网站(http://www.implad.ac.cn)下载注册表格,填写后同时发送到:yxbslt2013@implad.ac.cn yxbslt2013@126.com 邮箱。同时请作者将提交的注册表打印后,交学校有关部门审查并盖章后寄到: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 151 号 药用植物研究所 研究生处 林佳 收,  邮编:100193

请务必在信封上注明“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注册”。本论坛不录用未经学校有关部门审查的稿件。

3.论坛将以口头报告和墙报形式进行交流。论坛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在来稿中评选出大会宣读论文。大会宣读论文需提交论文全文、摘要和 PPT 文件。入选论文将在评审后及时告知作者。

4.大会将论文编辑成集,并将评选出的优秀论文推荐到国内相关核心期刊发表(版面费自理)。

六、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稿,稿件根据要求格式定稿后提交会务组。投稿地址:请 将 稿 件 同 时 发 送 到 论 坛 的 两 个 邮 箱 : yxbslt2013@implad.ac.cn yxbslt2013@126.com

七、稿件格式要求(具体见通知)

论文包括题名、作者及单位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图式、图、表格等内容,以 1.5 倍行距、宋体(英文字体用 Times New Roman)、小四号字单面打印在 A4 纸上,并标注页码。全文要求叙述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八、重要活动

1.特邀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场学术报告2.博士生代表学术报告及专家点评

3.博士生学术联谊活动

4.参观活动:参观药用植物研究所相关实验室

九、重要日程

12013 8 10 日: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 2013 8 25 日:论文全文收稿截止日期

32013 9 5 日:论文录用通知书发出时间

4. 2013 9 15 日:会议宣读论文 PPT 提交截止时间

52013 9 22 日:论坛报到时间

62013 9 23 -24 日:论坛举办时间

十、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 151 号药用植物研究所

2013 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组委会办公室

邮 编: 100193

电 话:010-5783302562899719

传 真:010-57833025

Emailyxbslt2013@implad.ac.cn yxbslt2013@126.com

联系人:彭勇、林佳、刘俭

                                      

2013 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组委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