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5-09 11:41:37 【字体:

 

各学院、全校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体赛事之一。该赛事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2013年,我校研究生首次参加辽宁省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24人获得奖励,并有银晓晶、李凯、毛玉玲3人获得全国三等奖,陈浩宇、张瑜、何蕊获得辽宁省二等奖。

  本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天津大学承办,请各学院组织研究生积极参赛。

  一、竞赛时间及方式

竞赛定于20149月下旬举行,仍采用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请关注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的信息发布。

二、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应为沈阳药科大学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以及已经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生。专业不限,鼓励跨学科组队。

三、竞赛培训

学校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相关培训。

四、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集中管理,请参赛队员于613号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yangjianjun510@126.com进行预报名,便于学校对参赛学生进行统计与培训。

同时请登陆竞赛指定网站注册报名,本次网上报名时间为520日—910日(具体竞赛报名要求详见附件2)。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各位同学在最终截止日期前尽快完成网上报名,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

五、报名费用

  报名费每组300元。对于能成功参赛的各组研究生,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将统一支付报名费。

  六、竞赛结果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余提交答卷的队伍获成功参赛奖。学校根据研究生的参赛情况和结果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表彰。

同时,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参加市级以上(含市级)科技竞赛中获奖者在评选国家和企业奖学金时,在文章影响因子并列的情况下给予优先考虑。在今后研究生在校生学业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参加类似研究生创新实践等活动情况也会作为一项指标纳入评奖体系。

七、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23986090

数学建模QQ群号:101772325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汇聚了全国各领域的一大批优秀学生,涉及理科、工科、文科、艺术类等很多专业学生。对于本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希望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本届赛事,在竞赛中砥砺创新、积极交流,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12014年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报名表

附件2、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邀请函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6.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2014年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0.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邀请函.doc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45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