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首届中日韩药学研究生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0-10 09:10:13 【字体:

 

 

为扩大我国药学研究者的国际学术视野,交流和探讨药学国际前沿的新视野、新方法以及新进展,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首届中日韩药学研究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定于20141030-112日在沈阳药科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将邀请日本东京大学、韩国首尔大学、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和沈阳药科大学等药学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分析研讨国际药学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交流展示国际、国内药学研究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本届会议的召开将为中日韩药学研究者提供开展学术交流、沟通研究信息、切磋经验体会、加强国际合作和推动成果转化的平台,有助于促进中日韩药学研究者及时把握国际学科发展新趋势。同时,会议也为关注药学前沿研究的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会议期间将进行三国研究生的研究成果汇报会,由专家点评,以促进未来学者间的交流。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欢迎广大药学研究领域研究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与地点

1.日期:20141030-112

2.地点:中国·沈阳·沈阳药科大学

二、会议形式:采用大会主题报告和研究生学术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三、参会人员

(一)大会主题报告专家

1.东京大学阿部郁朗(Ikuro Abe)教授

曾获得日本药学会、日本生药学会和日本化学会大奖。多年来担当日本药学会年会主持人,日本劳动省药品和食品审议会委员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美国化学会会员、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会员。

2.首尔大学金永植(Yeong-Shik Kim)教授

曾任首尔大学天然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韩国生药学会会长、韩国药学会干事等职务,韩国促进天然物科学研究事业团团长。

3.台湾中国医药大学教授(待定)

4.沈阳药科大学教授(待定)

(二)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人员

东京大学、首尔大学、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待定)和沈阳药科大学在读药学相关领域研究生等。

(三)其他人员:药学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人等。

四、征文范围及要求

1.围绕药学相关领域的研究论文皆可,投稿论文应保持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论文内容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

2.入选论文根据情况将汇编成论文集,并根据论文水平和作者英语口语水平评选出口头报告3-5个,与日本、韩国研究生一起做学术报告交流并给予一定资助奖励。口头报告的PPT15-20分钟)一律需要英文制作。

3.论文摘要格式:需提供英文论文详细摘要A4 1 页,上下各空3cm, 左右空2.5cm,段前段后设置均为零。请用Word 软件录入,格式同SCI论文投稿要求。文责自负。稿件名称为“投稿_投稿作者姓名_所在单位名称.doc”。

4.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4 10 20 日。

五、日程安排

日 期

时 间

日程安排

地 点

1030日(周四)

全天

国外参会代表报到

 

1031

(周五)

900-11:30

会议开幕式

大会主题报告:东京大学、首尔大学、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待定)和沈阳药科大学等4名教授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术报告厅(老科研楼五楼原科六教室)

12:00-13:30

午餐

 

13:30-17:20

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

国外3-5

国内3-5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术报告厅(老科研楼五楼原科六教室)

17:20-17:30

闭幕式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术报告厅(老科研楼五楼原科六教室)

17:30

晚餐

 

111日(周六)

全天

国内代表离会

国际代表参观有关实验室及交流等

 

112日(周日)

全天

国外代表离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明

电话(传真):024-23986090

E-mailxueshuhuiyi024@163.com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110016

附件:“首届中日韩药学研究生国际学术研讨会”研究生参会注册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参会注册表.doc

 

 

 


 

主办单位:沈阳药科大学

2014109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