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开展药物化学学科建设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1-17 16:37:52 【字体:

 

 有关学院、学科:

根据《关于2013年药物化学学科建设研究课题批准立项的通知》(沈药大研生字[2014]9号)和《2013年药物化学学科建设研究课题及经费管理办法》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课题研究的管理,保证课题更深入的开展和高质量的按时完成,请各学科认真组织本学科课题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根据课题申请情况,重点检查课题的研究进展(含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以及课题是否能顺利结题等。

二、检查方式

课题负责人按照检查内容准备相关材料,参加中期检查汇报会,逐个进行口头汇报(每个课题5分钟左右),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基础上,进行综合评价。

三、要求

1.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档次,并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绩效拨款。其中,“优秀”课题在中期检查结束后下拨剩余50%经费;“合格”课题待顺利结题后下拨剩余50%经费;“不合格”课题取消立项,停发余下课题经费并取消今后申报学科课题的资格。

2.1231日前,请各学科将中期检查纸质及电子文档汇总后上报学科建设办公室。

 

附件:

1.沈阳药科大学学科建设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2.2013年药物化学学科建设研究课题立项汇总表

3.2013年药物化学学科建设研究课题及经费管理办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4.87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下载.rar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

联系电话:2398609013609821265

E-mail:yangjianjun510@126.com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41117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