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编制《沈阳药科大学“辽学校一流特色学科”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的通知宁省高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3-17 17:40:42 【字体:

 

 

各学院、有关学科:

学术会议是对外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和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有利于开拓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创新的学术氛围,扩大学校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根据《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沈药大校字[2015]5号)文件要求,为鼓励广大师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学校拟编制《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以便根据文件规定做好有关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申报标准

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应为各学科认定的本学科领域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或学术水平较高、组织工作成熟、定期召开、在某一领域或方向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原则上是国际权威学术团体直接组织召开、出版正式会议论文集并由国际知名索引机构检索、水平较高、组织成熟、定期召开的序列国际学术会议。

药学以二级学科为单位、中药学以一级学科为单位申报,每个学科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个。

二、时间安排

1.317日—27日,各学院组织目录填报,并组织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审。

2.327日—31日,各学院将评审通过的会议目录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3.41日—7日,学科建设办公室汇编各学院填报的会议目录,报学校批准同意后进行公示。

4.48-10日,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有争议的会议进行评审,报学校批准同意后确定目录终稿并发布。

三、有关事项

1.本目录拟每两年更新一次,未列入目录的会议原则上将不在学科建设经费的资助范围内。

2.各学科积极组织申报,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报学院同意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

附件: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明

联系电话:23986090

电子邮箱:yangjianjun510@126.com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5.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5317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