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征集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辩题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3-15 15:54:25 【字体:

 

各学院:

为选拔选手参加第九届蒲公英医药行业辩论赛(广州),同时做好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的准备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届辩论赛辩题。

一、征集要求

蒲公英第九届(广州)年会以“诚信制药 从我做起”为中心,以新形势下药企如何提高自我约束、改善变革为主题开展研讨,此次辩论赛主题设计需紧密结合大会主题,富有时代特征。

二、征集方式

    请各学院于20173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征集题目汇总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3889159200@126.com。联系人:高倩,联系电话:024-23986550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教师、学生中广泛征集。要求每学院报送辩题数不少于4条。

   2.辩题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3.本次辩题征集活动将作为评选第二届辩论赛优秀组织奖的重要依据。

   4.入选的辩题将报送至蒲公英年会组委会作为最终辩题的备选方案,若最终入选年会辩题将予以一定奖励。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工商管理学院

                                 2017315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征集题目汇总表

序号

题目

报送人

学院

联系方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