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更新研究生导师信息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5-19 14:47:12 【字体:

各学院: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导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但在研究生教育网中的部分导师简介信息却相对陈旧,而且相关内容不够直观全面的反映导师基本水平。为了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增强导师简介信息宣传的力度与广度,便于校内外考生及时、准确查询导师简介信息,学校决定对现有导师信息进行全面的收集、整理和更新,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导师(见附件一)登录“2017导师信息采集系统”,按要求填写导师基本信息和上传照片、导师简介等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网址

2017导师信采集系统

电脑端:http://www.syphu.webportal.cc/col.jsp?id=175

手机端:http://m.syphu.webportal.cc/col.jsp?id=109

二、填报内容

填报内容包含6部分:

1.导师基本信息(网上公开部分)

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学院(兼职导师填所在单位)、教研室(兼职导师填所在部门)、职称、职务、最高学位、备注(本校或兼职)、通讯地址等10项内容。

2.导师基本信息(选择性网上公开部分)

包括办公电话、手机、其他联系电话、email4项内容,请务必选择是否在网上公开。

3.导师基本信息(不公开部分)

包括身份证号(境外人员可填护照号)、民族、政治面貌、微信号、QQ号、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兼职导师校内联系人(兼职导师填写)等8项内容,此部分信息不在网上公开,仅作为学校导师基本信息统计用。

4.导师寸照(用于研究生教育网网上介绍及2018年招生宣传)

要求近期半身免冠正装白底彩色照片,照片长宽不低于1024*1536像素,分辨率大于200像素/英寸,务必用“导师姓名+所在学院(兼职教师填所在单位)”格式命名照片,照片大小不超过20M

5. 网上公开的导师简介

请按照导师简介填写模板(见附件二或从采集系统页面顶端下载)要求填写,并按“导师姓名+所在学院(兼职教师填所在单位)”格式命名后上传word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5M

6.导师介绍(用于2018年招生宣传)

要求150字以内,具体内容如下:

姓名,职称,导师类别。行政职务。荣誉称号。研究方向。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几项。发表论文几篇,其中SCI收录几篇,EI收录几篇。出版著作几部,授权专利几项等。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几项。

示例:某某教授,博士生导师,某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方向:新药药理与毒理学研究。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13项。发表论文42篇,其中SCI收录23篇,EI收录4篇。出版著作4部,授权专利6项,获批新药证书1个。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3项。

三、填报时间

导师信息采集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519日—526,为了及时更新各位导师的导师信息,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导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上传和提交信息。

四、填报注意事项

1.*号的为必填项,如果没有请直接填写“无”;

2.导师信息采集系统不具备修改功能,如果修改,所有的信息必须重新填写上传,请各位导师务必将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后一次性填写提交,尽量避免修改,如有修改以最后一次上传为准。

附件一.各学院研究生导师名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daoshimingdan.xls

附件二.网上公开的导师简介填写模板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1.35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daoshijianjiemoban.docx

导师介绍联系人:

   024-43520089(南校区行政楼235

导师信息更新联系人:

吴海霞  024-43520096  13840364726(南校区行政楼236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519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