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碳催化研讨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5-23 16:05:13 【字体:

2018年5月10日-12日,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碳催化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碳基催化材料的制备与催化”,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包括院士、长江学者等在内的28位碳催化著名专家和2名优秀博士研究生代表做综述性报告,就一年来国内外在碳催化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探索新的研究方向和课题的有效合作促进机制。副校长程卯生教授应邀并带队参加此次研讨会,仝巧林博士作为两名“优秀博士研究生代表”之一作了“氧化石墨烯及氧化石墨烯-硫酸钛复合物的制备及其催化活性研究”的报告,引起了众多与会专家和学者的广泛兴趣,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全国碳催化研讨会已经成为国内在碳催化领域进行交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涵盖碳和碳-金属催化剂在化学化工领域的应用。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不仅展示了我校在碳催化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也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增进了与国内外同行在碳催化方面的相互了解。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