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韩国药剂学会会长Beom-Jin Lee教授、Euichaul Oh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张宇 来源:药学院 无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16 16:28:59 【字体:

5月14日下午,韩国药剂学会现任会长、韩国亚洲大学药学院院长Beom-Jin Lee教授和韩国药剂学会候任会长、韩国加图立大学药学院Euichaul Oh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我校南校区分别做了题为“基于fattigation platform的自组装纳米粒:在动态仿生条件下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药剂学行为”和“含高剂量草药提取物的片剂处方的多元统计优化”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院长方亮教授主持,药学院多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Beom-Jin Lee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将生物大分子(诸如明胶、血清白蛋白、蛋白质)与脂肪酸结合并自组装形成纳米粒,再用叶酸、PEG或四氧化三铁修饰,分享了这种靶向纳米粒在器官靶向、避免吞噬细胞吞噬、生物成像以及人体治疗诊断方面的前景。Euichaul Oh教授和大家分享了含高剂量草药提取物的片剂处方的多元统计优化,进一步用实例覆盖轮廓图空间设计方法对WYE片剂的配方优化为大家进行讲解。

两位教授的报告掷地有声,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教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报告会让学科教师和研究生对基于fattigation platform的自组装纳米粒在动态仿生条件下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药剂学行为以及对含高剂量草药提取物的片剂处方的多元统计优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师生们的科研工作起到了启发和指导作用。

ea8775444a7d60ae1ba9a6bfc140f6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