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杨昱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王婷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17 16:33:26 【字体:

6月13日,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East Carolina University)研究生院化学系杨昱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并在南校区第四教学楼为师生们带来一场题为“Green separation processes achieved using subcritical water”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制药工程学院侯晓虹教授主持,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杨昱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为大家介绍了亚临界水在色谱和萃取、药物分析、绿色化学、环境污染物分析等方面的应用研究。杨昱教授的报告生动形象、语言诙谐幽默,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结束后,杨教授与各位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报告会气氛热烈,师生们受益匪浅。

下午,杨昱教授与国际交流处处长高健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中美两国的学术交流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能促成深层次的教学和科研合作。杨昱教授的来访促进了我校与东卡罗莱纳大学在学术科研、学生培养等多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