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研究所所长王峥涛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胡高升 来源:中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21 14:49:21 【字体:

6月12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研究所所长王峥涛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南校区中药学院S113会议室为师生们带来题为“中药品质与功效评价的思路与方法”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药学院贾景明教授主持,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教授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峥涛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中药质量标准的现状、科学质量标准的研究和制订、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等内容。他重点对中药质量标准的重要性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有针对性的综合运用各种手段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他还举例讲解了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研究案例和技术创新性应用策略。王峥涛教授的报告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给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报告结束后,贾景明教授代表学校为王峥涛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