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师生参加第九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

作者:邸欣 来源: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8:55 【字体:

 6月14-16日,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来自药物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大会。我校邸欣教授、郭兴杰教授、赵春杰教授、侯晓虹教授、李清教授、熊志立教授等3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邸欣做了邀请报告,侯晓虹、赵龙山、潘英妮、王婷四名教师及李敬伟、王梦婷、李显会三名研究生分别做了分会场口头报告,报告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经过评选,我校药学院研究生李敬伟和李晗悦分别获得“优秀青年论文奖”和“优秀墙报奖”。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我校李清教授增选为常务委员,崔艳、刘然副教授增补为委员。在青委会成立大会上,李清教授入选副主任委员,熊志立教授等12名教师入选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

第九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和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委员会的召开,为广大药物分析领域同仁构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我国药物分析学学科的发展。我校师生在会上充分展示了学校药物分析学科的研究进展与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学科影响力。

C89D3

E18D0

CAC83

E18D0


[y1]可以把报告人及题目附上,发网站上就放第一张照片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