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Ram I. Mahato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曲远芳 来源:无涯创新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6:59 【字体:

2019年10月14日下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Ram I. Mahato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以“Nanoparticulate Delivery of Potent Microtubule Inhibitors for treating Metastatic Melanoma”为题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我校药剂学科主席何仲贵教授主持,无涯创新学院副院长孙进教授、无涯创新学院PI景永奎教授及我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Mahato教授从药物化学、药剂学和临床肿瘤生物学的综合角度,为大家深入阐述了新化合物的设计、纳米载体的构建、以及它们在转移性黑色素瘤和胰腺癌中的应用。此外,Mahato教授进一步交流了他们课题组在化疗和基因治疗高效联合递送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详述了临床肿瘤生物学对药物结构、纳米载体和高效联合递送的重要性。

学术交流过程中,Mahato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Mahato教授结合他们课题组的最新研究进展为我校师生分享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为基于肿瘤生物学的药物结构设计和药物递送系统构建提供给了新的思路。

学术报告结束后,Mahato教授与我校无涯创新学院何仲贵教授和孙进教授课题组又进行了座谈交流。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