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五次全国学术会议

作者:贾丽娜 来源: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03 22:02:49 【字体:

由中国药理学会(CNPHARS)主办,中国药理学与毒理学杂志共同承办的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五次全国学术大会,于2019年11月10日-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从事药理学研究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总结展示建国以来我国药理学研究及创新药物研发的成果,同时为了不断提高药理学研究、新药研发和临床合理用药的水平,广泛交流新成就和新经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秦伯益院士、杨宝峰院士、刘昌孝院士、丁健院士分别就医学科技中的伦理道德考量,医工结合与重大慢病防治,抗肿瘤药物研发以及肿瘤精准治疗做了院士报告。国际药理学联合会主席,德国基尔大学Ingolf Cascorbi教授,国际药理学联合会前主席,美国堪萨斯大学S J Enna教授,Michael Spedding国际药理学联合会秘书长,法国斯伯丁研究所Michael Spedding教授,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里昂大学林建生教授等人分别做大会特邀报告。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与“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一届三次理事会”,重点讨论学会发展事宜。

我校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教师贾丽娜博士应邀参加本次学术大会,做了题为“A semisyntheticcabazitaxelanalogue, C1 overcomes P-gp-meditaed multidrug resistance innon-small-cell lung cancer”的青年英文报告。贾丽娜老师在本次学术大会上的报告展示了我校药理学科的学术水平,并在会后与诸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