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沈阳化工大学张立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卜艳鑫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19 13:30:44 【字体:

 

12月16日,沈阳化工大学校长助理、功能分子研究所所长张立新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张立新教授作了题为“新型GABA受体杀虫剂的研发进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制药工程学院许佑君教授主持,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教授、副院长赵燕芳教授、王绍杰教授、全体博士生及2018级硕士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立新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正在进行的以GABA受体为研究对象,采用“骨架跃迁”及 “基于药效团模型的虚拟筛选”等策略设计研发的新型靶向杀虫剂的研究情况。在专题报告会上,张立新教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与到会的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活动为广大教师以及研究生提供了深度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科研素质和学术品格。

IMG_4386

IMG_4389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