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姚国栋副教授参加第五届《药学学报》药学前沿论坛

作者:姚国栋 来源:中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9:39 【字体:

 

11月28日-12月1日,第五届《药学学报》药学前沿论坛在广州举行,该论坛是《药学学报》中英文两刊编委会为配合“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实施,推动中国创新药物研发而策划主办的高端品牌学术会议。旨在以我国医药发展的重大战略为导向,利用学术期刊的交流平台功能,深入探讨药学科研和相关产业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促进药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及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我校中药学院姚国栋副教授在分会场作了题为《瑞香属植物中抗肿瘤活性成分作用机制的研究》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瑞香属植物中的特征性成分瑞香烷型二萜和异戊烯基黄酮在发挥抗肿瘤活性方面的具体机制,并与在场的专家和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通过本次论坛的报告交流,开阔了学术视野,提升了学科影响力。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