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重要通知 >> 浏览文章

关于对我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范围内自主设置学科专业进行问卷调查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6-15 10:30:08 【字体:

关于对我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范围内
自主设置学科专业进行问卷调查的通知
   
     为了解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范围内自主设置学科专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探讨一级学科定期评估相关问题,受国务院学位办委托,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课题组,设计制作了《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范围内自主设置学科专业问卷调查表》,现对我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范围内自主设置学科专业进行问卷调查。
    我校涉及的自主设置学科专业:临床药学;天然药物化学;中药学各专业;药事管理学
    请以上专业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下载问卷电子版,分别发送至下列人员填写:自主设置学科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副主任),研究生秘书(不少于4份);自主设置学科专业的教授、副教授(不少于5分),自主设置学科专业的在校生、毕业生(不少于5份)。
    请自主设置学科专业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将填写完整的问卷调查表收集整理后,于2007年6月18日前统一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信箱:xkjsphu@126.com。  
  联系人:李岩   联系电话:23986090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07年6月15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