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重要通知 >> 浏览文章

征集“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4-28 15:19:59 【字体:

各学院、全校教师: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学位中心〔20163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学校拟于 516-30日举办“第二届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为办好具有我校药学特色、能解决实际问题的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面向全校教师广泛征集赛题,赛题一经采用,将给予一定的经费奖励。具体通知如下:

一、应征赛题要求

1.结合我校各学科、专业情况,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

2.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只需学过普通高等学校的数学课程,但又有较大的余地,供参赛者(三名学生为一队)在一周内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造精神,并且一般要用计算机得到结果。

3.由于允许参赛者查阅各种资料(包括利用互联网),所以应征赛题不能在公开发表的文献上直接找到答案。

4.为保证竞赛的公平进行,请应征者注意保密,不要以任何形式泄露题目的内容。

二、应征赛题包含内容

题目(包括直接来源或实际背景);实验数据;简要说明;参考文献等。如果只有基本素材,也可作为初步材料应征。

联系人:姜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23986529

E-mail:jiangxiwei810616@163.com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42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