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术报告 >> 浏览文章

学术报告题目:冻干药品技术、设备与市场拓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7-06 15:16:10 【字体:

学术报告题目:冻干药品技术、设备与市场拓展

报告人:郑效东  先生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客席教授

          上海东富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报告时间:2007年7月11日下午2:00-3: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五楼二报告厅

演讲内容摘要:

     冻干药品是全球公认的利润率最高,技术含量最高的药品,生物制品、疫苗、血液制品、化学药品等都能使用冻干技术和设备进行生产。此次演讲主要是介绍冻干技术、设备的发展,以及冻干药品市场的情况,借此机会与我校从事冻干药品研发的教师、研究生,以及经营管理专业教师、研究生等进行交流,寻找合作切入点。

     1、冻干药品生产技术

     2、冻干药品设备

     3、冻干药品市场机遇与市场拓展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