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术报告 >> 浏览文章

“沈药无涯论坛”第177讲:我校客座教授山口宏二学术报告会

作者:曲远芳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15 15:54:56 【字体:

报告题目:美容用食品的开发实例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6日(周二)13:30-15:10

报告地点:南校区.第一教学楼C105教室

:山口宏二 教授

主办单位: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

报告人简介(中文):

山口宏二,博士,株式会社FANCL、FANCL大学专职教授,日本临床营养协会评议员,日本蜂王浆公正交易协会理事。山口宏二教授于1984年本科毕业于麻布大学兽医学部兽医学科;1986年于麻布大学研究生院兽医学研究科毕业;1995年于东京大学取得博士(农学)学位。

山口宏二教授曾于日本多所大学主持讲授过多种科目的课程,在东京海洋大学曾讲授保健食品科学和食品药理学课程;在麻布大学曾讲授地球共生论课程;曾于金城学院大学讲授保健品开发概论课程。他于2014年8月在芳珂股份有限公司和芳珂大学任专职教授至今,同时兼职担任筑波大学北美研究中心客员研究员,金城学院大学药学部客员教授,横滨市立大学医学部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客员教授等职务。

报告内容简介(中文):

介绍美容食用食品的探索研究法,包括体内体外实验的筛选系统概要,以及一些具体的探索研究案例。讲解美容食品企划与开发流程,包括食品的产品设计、形状、制造方法与产品评价方法等内容。

报告人照片: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