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术报告 >> 浏览文章

“沈药无涯论坛”第203讲:拜耳医药公司陈霖博士学术报告会

作者:曲远芳 来源: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08 08:42:17 【字体:

报告题目Current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of drug delivery at Bayer R&D(药物递送在拜耳医药研发过程中的挑战与机会)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10日(周四)14:00-15:20

报告地点:南校区.第四教学楼107室

报 告 人:陈霖 博士

主办单位:药学院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


报告人简介(中文):

陈霖博士具有多年在主要生物科技和制药公司中领导全球跨职能部门项目的经验。他现在负责拜耳医药保健的中国研发药学部门,作为拜耳全球药学部门的主要成员。在加入拜耳之前,陈博士从2010年开始在葛兰素史克为医学和市场部领导上市后产品的发展项目。从2007到2010年陈霖博士是美国诺维信公司的项目领导人,负责的项目包括在欧盟,美国和中国的实验方法发展和应用发展。陈霖博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并获化学生物学博士学位。在前往美国之前他于2001年从北京大学药学院获药物化学学士学位。

报告内容简介(中文)

拜耳是一家研发驱动的全球性制药公司。在中国,拜耳已经成功的开展了10年的研发活动与合作,带来许多新产品的上市。药物递送技术是药品开发的关键一环,拜耳注意到最近几年在这个领域存在的一些挑战,但同时也认为这是很好的机会来开发新的制剂,以便给病人带来更好的产品以及最大化公司研发产品线的价值。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