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科建设 >> 学科公共仪器 >> 浏览文章

高性能计算集群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3-10 16:28:30 【字体:

仪器名称:高性能计算集群

购买时间:201512

所在学科:药物化学

仪器型号:海啸 E8400

制造厂商:北京越海扬波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技术指标:Intel Xeon E5-v2680v2 处理器32颗,内存1024G,硬盘88T

主要用途:主要从事高性能计算、图形显示工作。具体开展的工作将有:分子建模、大规模虚拟筛选、生物大分子(蛋白质、DNA 和各种药物设计相关靶点)的电脑模拟、天然产物绝对构型的确定(通过量子化学的计算和实验光谱的比较)。

安装地点:本溪药物研究院227房间

开放范围:全校

使用办法(含收费标准等):按照机时收费,1个机时是一个 CPU 核运行一个小时,0.1/机时。关于计算的具体细节请和林斌老师联系。

联系人:林斌

联系方式:randybinlin@sina.com

高性能计算集群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