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王立辉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0-17 09:38:17 【字体: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印发《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15号),公布第五批特别资助名单,我校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的王立辉博士后名列其中,这是近年来我校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继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85051批面上资助后的又一突破。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为全国博士后在站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资助项目,旨在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创新性研究工作,发表优秀科研成果。近年来,我校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获得国家基金资助的人数和资助额均有较大幅度的上升,极大激励了我校药学博士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的科研热情,并促进了其科研水平的提升。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