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2-14 14:32:09 【字体:

 

各位专家: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管理处通知,目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库已有专家1.2万余人。2012年共有6430人次参与基金评审工作,保证了2012年度基金资助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随着博士后招收人数的增加,2013年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也将大幅增加。为满足2013年基金资助评审工作的要求,需要增补评审专家至2万人左右(本次增补8000人左右)。现将我校推荐新专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要求

    20121215日至2013227日。

    二、 推荐条件

        1.在科研、生产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

        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专家年龄不超过60岁。

        3.具有正高级职称。对部分二级学科(跟我校相关的学科有“药物分析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可推荐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家。

4.优先推荐的专家: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中青年专家(应不少于本单位推荐专家的50%)。

三、专家的申请

1、申请专家下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并按要求填写,并请于2012227日前,将二份签字的纸质版《推荐表》返回研究生处502,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ymyang11@qq.com

2、《推荐表》中的通讯地址请参照以下格式:******/****单位**院系。)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5.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3.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可推荐副高级职称的二级学科目录.doc

 

联系人:杨亚明

电话:024-23986090

E-mailymyang11@qq.com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20121214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