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做好2014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2-19 11:00:07 【字体:

各位在站博士后

按照《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要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工作时间

2014年将开展55批、56批面上资助及第7批特别资助,详细时间安排如下:

 

博士后申请截止时间

专家评审截止时间

公示时间

55批面上资助

221

328

428

7批特别资助

41

613

74

56批面上资助

72

88

91

二、申请条件

1.面上资助

1)进站后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2)不限制申报人数;

3)“指南”规定的其它条件。

2.特别资助

1)进站满4个月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原则上为流动站进站人员(工作站进站人员在工作站所在地申报)每站只能获得一次特别资助;

2)流动站设站单位按在站博士后人数的1/10(推荐名额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核实,于42日公布),择优推荐;

3)申报上半年面上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得申请本年度特别资助;

4)“指南”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申报程序

1.面上资助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后,在线上传至我校,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一份;

2)申请人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模板,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3)申请人将纸质申请书一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两份(含原件)一并交研究生处502办公室。

2.特别资助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后,在线上传至我校,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一份;

2)申请人提交一套科研成果纸质证明材料,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等;

3申请人将一份纸质申请书和一套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交研究生处502办公室。

四、特别说明

1.申请人应保证申报材料的内容真实可靠,不得弄虚作假;

2.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3.申请人对已在网上提交的申报数据有修改需求时,如果申报材料已提交至设站单位,申请人需向设站单位提出申请,由设站单位网上驳回申请人。

五、其他

1. 资助金获得者在公开发表资助成果时,应标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Project funded by ChinaPostdoctoral Science Foundation)。

2.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时必须向设站单位提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总结报告》。提交方式如下:

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办理出站手续时,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填报资助总结报告,在线提交至设站单位,同时打印一份纸质资助总结报告,交所在设站单位审核、备案。

联系人:杨亚明。联系电话:024-2398609013842014677

附件:2014 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 助 指 南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34.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pdf

研究生处

2014119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