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填报博士后个人科研情况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1-15 13:47:38 【字体:

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4]204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5年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我校在站博士后人员须在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上填报本人科研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15120日前

二、主要内容

凭办理进站手续时使用的用户名、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网首页(http://res.chinapostdoctor.org.cn/BshWeb/index.shtml),在“个人情况”栏目下“在站期间成果”中填报博士后个人科研情况(起止日期:2012.1.1-2014.12.31)。

备注:如忘记账号和密码,请在http://bg.chinapostdoctor.org.cn/V3/Manage/Login.aspx页面,点击“手机找密码”或“密码初始化”。

(一)代表性论文。指可在相关引文或引文索引数据库中检索到、有检索号,且本人为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的论文。

(二)参与或主持的项目。指本人参与、项目依托单位为我校的国家级项目(含二、三级子项目)和省部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参与即可,省(部)级项目统计前3名。

(三)专利情况。指已经受理或授权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发明型专利统计前4名,实用新型专利统计前2名。

(四)代表性专著。指本人为独著、合著(计前2名作者),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的专著,编著或译著不计入。

(五)在站科研成果或科技奖励。指本人参与的、项目依托单位为我校的项目所获的奖励。国家级奖励列入奖励名单即可,省(部)级奖励统计前5名,社会力量奖励统计前3名。

(六)申获基金资助情况。基金项目依托单位为我校的基金资助项目均可填写,“自然科学基金”中的国家级基金参与即可,省(部)级基金统计前3名。

三、其它

由于本次博士后流动站评估的数据全部来源于“博士后信息系统采集”,请各位博士后人员务必按要求及时、如实、完整填写本人的科研信息。

联系人:杨亚明

联系电话:024-2398609013842014677

 

 

研究生处

2015115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