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深圳市坤健创新药物研究院博士后招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0-23 15:07:41 【字体:

深圳市坤健创新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共同发起,利用民间资本建立的新型民办非企业科研机构,成立于20133月。研究院以人类的绿色健康为核心,以创新药物设计与研发、重大疾病诊断与治疗、分析检测为主要研究内容,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标准的研究与创新,重点围绕生命健康产业的战略发展需求开展各项技术研究及中试产品研发。

研究领域:

1.针对常发性恶性疾病,开展发病机理、预警预报、疾病诊断、治疗药物研发及细胞免疫治疗等方面的研究;

2.针对食品、药品及环境安全,开展农药残留、重金属、微生物、非法添加剂及食品品质等方面的检测与评估。

工作地点:

深圳

招聘方向:

生物、医学、药理、毒理、药剂、化学、分析检测等

应聘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毕业的优秀博士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爱好,严谨求实,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强;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
3. 以第一作者在国外SCI刊物上已发表英文研究论文不少于1篇。

博士后待遇:

1、提供良好的研究场所与研究设备

2、深圳市政府对在站博士后提供12/年(免税)

3、研究院提供5000/月的工资

4、研究院协助申请深圳市1000/月住房补贴

5、研究院协助申请深圳市相关人才待遇

6、落户深圳

深圳市相关人才待遇

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及相应的购房补贴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数字技术园B1-1B

邮政编码:518063

联系人及电话:谭英 18038153363,李露露 13410167959

E-mailkivita_sz@163.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