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招收健康经济学博士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2-11 14:48:22 【字体:

一. 平台简介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是在著名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一个综合性科研教学机构。作为研究国家经济发展问题的高端智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致力于推进中国社会经济科学的综合研究,以国家发展为中心议题,立足于中国改革发展与现代化的实践,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持续关注全球格局的演变,参与改革发展与建设国际新秩序的高层对话。

作为应用经济学研究的重要分支,健康经济学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团队重点研究的领域之一。其中,刘国恩教授领导的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年,旨在推动中国健康经济学、国家医改政策以及医药技术评估的科学研究与高端人才培养。2009年和2014年,中心连续荣获北京大学第二、第三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机构。

二. 招收信息

 

博后招收:2016-2018,全日制入职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从事博后研究

博后领域:健康经济学,国家医改,卫生经济评估

博后导师:刘国恩教授

博后平台: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三. 招收要求

 

1.    取得国内外博士学位(包括2016年博士毕业)

2.    具有开展健康经济学、国家医改政策、卫生经济评估的系统训练和研究能力

3.    熟练应用计量经济学、生物统计分析、大数据处理等实证研究方法

4.    英文阅读、交流、写作流利

 

四.申请材料

 

1.    个人自述信(申请目的、期望目标、研究兴趣、个人条件等)

2.    个人简历(中文、英文),包含一寸免冠近照

3.    推荐信2封(在校研究生需要包含本人导师的推荐信)

4.    发表论文样本1份(如有,请提供)

 

申请材料发至官老师:CCHER_JOB@163.com; 邮件主题标为:北大健康经济学博后申请

电话咨询:5887-617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